叫狐狸的少年

[短评]skate to start

        @驿旅客 太太回来了比心!!(激动地上蹿下跳.jpg)

        文写的超棒!很有生活气息,感觉就像是身边的人身边的事…那些人就那么鲜活地扎根在你的记忆里,明晃晃的像是午后的太阳,忘不了,想起时会心一击,轻轻地笑出声来…语言偶尔酷炫,干脆利落如看美国大片,细腻的描写能让人脑补出实景,肾上激素狂飙,嗷嗷嗷地叫着帅帅帅帅帅然后激动地抱着被子满床打滚,像是翻滚的蛋炒饭…各种新奇的比喻让人眼前一亮,单独提出来也能品味好久,光怪陆离的想象,意外地贴切。还有偶尔掺杂的笑点,猝不及防地糊你一脸,让你噗嗤笑出声来,轻笑大笑偷笑打滚笑…各式各样的都有。
       
        感情描写棒!叶修的撩,黄少的炸,画风活泼,一气呵成。被狩猎者的敏感不安以及狩猎者的从容,暗恋时隐秘的欢喜以及突然加快的心跳,热烈,分明,如窗外骤然响起的蝉声,带来活力四射的夏天的气息。
   
         黄少的刻画,满满的元气,让人想起不朽的少年以及轻狂的岁月,梦想,追逐,憧憬,好胜,不知疲惫,永远热情,永远年轻。 老叶也特别苏,嘲讽,强大,以及细节处的温柔,如密密的网,慢慢收拢,等你发觉时已是笼中物,再怎么蹦哒挣扎都是没用的!所以少天你就从了吧从了吧(微笑
   
        不过狩猎的同时,又何尝不是被狩猎呢?

      (PS:噫太太貌似没看见?暗搓搓地再发一次…希望没有打扰到米娜orz…话说手机貌似艾特不了太太啊(沮丧))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