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狐狸的少年

【叶黄repo】给明月月(To《玉成双偶》

给糖月月的一个repo (吐槽版)

是的你没看错……还有一个正经版(还在写)←这才是正戏

原文比感想长长长系列(。

对不起我到后面越写越短只顾吃狗粮了(。)又看了一遍不太想承认是我写的(你)

文笔不好,望不嫌弃。

最后给你比心心❤❤! @明月无限-有幸遇到你,我最爱的你

字数:1937(除原文)

      

        拿超能力点烟的确是叶神干得出来的事(是的就这么实在!)但是黄少吐槽这点也只是单纯的日常(撒)互(狗)怼(粮)吧(笑

【只见屏幕上的君莫笑一个颤抖原地转了三圈,苏沐橙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声音却越来越小,“他是怎么想起来跑去网吧了啊我都还没去过呢……诶?叶修你怎么啦?”

“水洒身上了,等会我去换条裤子啊。”叶修无奈地说。】

       侧面描写!沐橙都没去过网吧!可见离老叶成为网管没多久,而天天在得知的第一时间就已经去了!表现出了其上心!

【“哦?一般人没有,少天应该是有的吧,他的能力是什么?”叶修饶有兴致地继续问到。

“首先就想着问他啊,”叶少将摸着自己下巴突然笑了,“果然是天生一对。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哈?”叶修一脸懵逼。】

       第一个就想到天天!沐橙的待遇都没这么高啦!老叶嘴上不说,然而下意识的行为已经暴露了一切……
       看后发现自从遇见叶上将后,老叶懵逼的次数意外的多了起来(bu

【关好门之后,叶修才注意到黄少天这会安静得不像本人,他疑惑地转头看去,只见对方正一面四下打量着眼前的小屋,一面拉开外套拉链,刚脱掉一只袖子,便狠狠地打了几个冷颤又迅速地穿回去。

“卧槽!”黄少天几步蹿上了床,拉开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抢被子钻被窝这种事一般比较亲密才敢做吧!而且天天都没来得及换身保暖的衣服就出来,还是在打完客场比赛累的不行以后,可见其来见叶修的兴奋和迫不及待。小细节说明一切w

【“叶秋叶秋叶秋……”黄少天小声地说,叶修应了,但很快地他就发现,这人只是在说梦话。

“……你可一定要回来啊,没有你跟嘉世比赛一点意思都没有。”

“别老是榨菜泡面,上夜班你得吃点好的。”

“我知道你怕苏妹子担心,有事你跟我说啊。”】

       连续几个叶秋真的特别温柔啊!睡梦里都在呢喃着老叶,还像老妈子一样关心,叶修在天天心里,一定是很重要的人吧。

【“但是我跟你的性质可不一样,”叶少将无情地指出,“我跟我们家少天三岁就认识了,他可是一开始就知道我叫什么的。”

又来了。叶修很想吐槽,“我们家少天”到底是几个意思?可是看了一眼还窝在自己怀里的人,终于还是选择闭嘴。】

       我们家!叶少将你这语气真是满满的炫耀啊!还有老叶的反应,潜台词是我也有少天你有什么好炫耀的吗hhhh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叶修真不敢相信自己眼中也会出现这样温柔的笑意,怀念的神色,缱绻的波光。

“哎呀真是的,六年前的少天看起来居然这么小。”叶少将微笑起来,这笑容是不可思议的闪耀,几乎能灼伤叶修看着他的眼睛。】

       “哎呀真是的”叶少将提起少天的语气特别亲昵,神情也特别温柔!旁观者清,叶修也会对异世界的自己所展现出的感情有所触动吧,是不是也会下意识地正视自己与少天的感情呢。

【储物间里的单人床太小了,躺下两个大男人实属不易,黄少天又动了动似乎想找个更舒服的姿势,结果更深地往叶修怀中靠过去,叶修不动声色地在他身后抻住被子角,于是联盟剑圣整个人从头到脚都缩进了被子里,几乎连头发丝都没露出几根。

他以为自己做得天衣无缝了,可他忽略了眼前这位不是什么普通对手,论心脏程度妖孽程度都不在自己之下,论经验还要更胜一筹。

这个人,是未来的他自己。】

       等等叶修你是不想让异世界的自己看到(可爱的只属于自己的)天天吗?还不动声色地做,感觉是潜意识的占有欲啊。

【“安心吧,”那人退后两步,在房间另一侧的什么纸箱子上坐下,戏谑地看着他投下一颗闪光弹,“我对你的少天可没什么兴趣,我是来找我的少天的。”

“找谁?”

“少天。”

“……姓什么的少天?”

“别装傻。”叶少将又笑。

“这不是装傻啊大哥你话里的信息量不觉得实在太大?”叶修垂死挣扎。

“您还认识几个少天?”叶少将慢悠悠地问,“红橙黄绿青蓝紫,您除了那个姓黄的还认识别的少天?”

叶·别理我我想静静也别问我静静是谁·修眼神死。】

        这段有点想笑啊,双叶修的对决!完美印证“姜还是老的辣”(bushi

【“就是网游里打游戏认识的关系比较好的朋友。”

“我这个可是青梅竹马。”叶少将的语气里莫名带着某种炫耀。

“整天就知道追着我PK,假装下线都不好使。”叶修决定不理会这种炫耀。

“哥从小上学考个试他还老要比名次呢。”叶少将点头。

“说起话来没完,耳朵都要出茧子了。”叶修皱眉。

“同感,不过你还不是每一句都好好听了。”叶少将笑。

“所以你为什么会喜欢他?”叶修又问。

“根据我去过的所有宇宙来看,你也跑不掉。”叶少将淡定地反击。

“……所有世界的黄少天都一个样吗?”叶修艰难地转移话题。

“呃,”更心脏的那个想了想,然后说,“抓着我袖子才能睡着的少天你肯定没见过。”

“……”

“‘最喜欢叶修哥哥。’你也没听过吧?”

致命一击。

我去,秀恩爱太可耻了,叶修心想,就算是我自己也很想烧啊。

“等等,”叶修突然问,“你说的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二十五、六年前吧。”三十一岁的叶修弯了眼眉,“我说了啊,我们是青梅竹马。”

叶修一脸微妙地看着叶少将,感情平行世界的自己这是还搞了个养成吗?】

       这段也是!双叶修的对话,都在各自炫耀自己的少天和自己有多亲密,有多可爱。加入对话的叶修本身已说明他已经默认天天是自己的了吧,不然这种事有啥好比的啊!

【“……你为什么会跑到这个世界来找他?”叶修问。

“不是特意来这个世界的……”叶少将说,“少天执行任务的时候,迁跃定位仪意外损坏,一直处于不可撤销的自动序列中,我已经追了他好几十个宇宙了。君莫笑——我的星舰光脑倒是能计算出他将会出现的时空序点,但是世界这么大,就算误差值都在可控范围,要找到他还得靠点运气。”

叶修突然收紧了手臂,被他揽在怀中的人仿佛察觉到什么,意思意思挣扎了两下,终是顺着他的力道抱上来。

这才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啊,或许,你们之间不知隔着多少个宇宙。

然而关于辛苦,关于担忧,他面前的人没有说多一个字,他的目光坦荡,关于前路,关于未来,不含一丝犹疑。

叶修下意识地遵从己心、把握所有。

温度和心跳,证明着一个人的存在。

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寻觅者慢悠悠地继续说着:“这种情况很少见但也不是没有过,照惯例星盟要给迷失在时空之旅中的人下失踪通知,毕竟光脑机选序列中出现初始时点的可能性约等于零。”

“他为什么不停下来等你?”叶修问。

一丝苦笑从叶少将脸上闪过:“少天这次的任务有些麻烦,为了万无一失,他把迁跃定位仪植入体内的,除非……否则他永远不会停下来。”

“其实对我们来说,不幸中最大的万幸就是,他还活着,在某个时空里。但是——”

不够。

二十五岁的叶修突然读懂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要说什么,那样强烈的情绪在他心中得到了共鸣,然而只一个瞬间叶修又收敛住心神,重新沉静下来。

三十一岁的叶修看在眼里,不动声色地站起身伸了个懒腰:“你们慢慢睡,我出去转转。】

       叶修也终于开始正视自己的感情了。突然收紧手臂也是因为在意吧,天天顺从的抱上来真的特别温馨啊,仿佛在说着:我在,我一直在。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啊,只要叶修需要,黄少天一直都在啊。无论是副本,还是别的什么,无论是作为朋友,还是对手,一直在。

      叶上将坚持不懈的寻找也让人十分动容。即使知道希望渺茫也不放弃一丝可能,无尽的宇宙,数不清的平行时空,世界大的不可思议,茫茫宇宙,要怎么才能找到这样渺小的一个你?我们谁也不知道答案。不知道是否能在有生之年里找到你——我的宝贝。

      即使如此,也会一直找下去。直到找无可找,直到生命的尽头。

      叶上将默默离去的背影那么孤寂,是否此时此刻看到熟悉的场景,又想起了他的少天呢?

【“哇……还是你行。我看这世上能让他闭嘴的也就你一个了吧。”苏沐橙凑到叶修耳边悄悄说到。

叶修笑了笑没说话。

“你都不知道刚才我就快被他烦死了。”苏沐橙继续说着,“从会场里出来以后他至少问了我三十遍你什么时候来、从哪来,拜托,我怎么知道!下次这种事麻烦你自己告诉他好吗。”

“嗯。”叶修回答

的声音很轻,轻的就像只说给自己一个人。】

      特别喜欢最后一句叶修轻轻的回答,是怕惊扰了这一分悸动的心情吗?

      少天三十多遍的询问,也无疑是在意的表现啊。

一进小店,苏沐橙立刻跑去冰橱前点自己的冰淇淋,黄少天四下一看只有己方三位客人,立刻把蓄力半晌的文字泡都冲着叶修砸过去:“卧槽卧槽老叶你还能不能好了!来都来了你居然不告诉我,是不是就没打算告诉我你说,我感觉到我们十年来的深厚友情都岌岌可危了你造吗,我告诉你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你造吗!”

“以后不会啦。”叶修叼着根没点着的烟,举起手来表示认输。

对他这种状似敷衍的态度,黄少天深表不满,拽着人的衣袖俨然一副我还没说完的样子。

叶修简直后悔了一秒刚才没跟着苏沐橙去帮忙,但最后也只是含笑唤了对方一声。

“少天。”

苏沐橙过来入座的时候,惊奇地发现黄少天安静了。】

        有时觉得老叶调侃的话语,也莫名的带着分认真呢。但是我相信天天一定已经接收到了这份认真吧。

        这句含笑的“少天”,脑补上阿杰低沉的声线,真是苏爆了!

        少天这么安静,是害羞了吗(笑

【吃完冰淇淋,叶修把两个小朋友送回了联盟订的酒店,苏沐橙小朋友很乖巧地上楼回房休息去了,黄少天小朋友却说时间还早咱们一起走走呗。叶修看了一眼手表上越走越接近零的时针和分针,倒也没表示反对。

结果这一走就走到了叶修住的酒店楼下,黄少天又表示,时间还早我上去坐坐呗。到了这个时候若是还看不出他打的什么主意,叶修就不是叶修了。他这次连表都懒得看,忍笑说道:“是不是坐下以后你就要说,‘时间太晚让我住下呗。’”

“卧槽,你敢说你不同意!”黄少天恶狠狠地威胁人。

“不敢。”叶修淡定地回答,伸手握住恼羞成怒的小朋友手腕,抬脚往自己房间的方向而去,跟在他身后那刚才还张牙舞爪的狮子瞬间又变成了温顺的猫咪。】

       一个状似威胁,实则别样的撒娇;一个状似调侃,实则别样的宠溺。你们真是太甜了!

五星级的酒店房间浴巾浴袍一应俱全,黄少天却说什么也不肯将就,到底还是从叶修本就少的可怜的随身行李里顺了件长袖T恤来做睡衣。趁着人去洗澡的工夫,叶修登录了君莫笑,固定队员都不在线,他便随意加个野队想碰碰隐藏。

       真的是不肯将就吗?还是“只是想更靠近你一点”的心意呢。(T恤做睡衣不会比浴袍舒服吧。

       叶神也没提出异议,也算是心有灵犀的默契和认可吧。

【此时此刻,黄少天正躺在这张引起陈果忧虑的床上一脸纠结。

不,不是因为要跟叶修睡一张床,你想太多,这种事他早就习惯了。但是,这张五星级酒店的高级豪华大床,它实在,太,软,了。只要身体稍微一动,整张床就跟着晃。

真糟糕,这样老叶今天晚上根本没法睡好吧,不然我还是去睡沙发算了,对自己睡姿毫无信心的联盟剑圣想。而就在他纠结的时候,叶修已经收拾妥当、关了灯,轻手轻脚地走过来在另一边躺下。

床动了一下,黄少天能很明显地感觉到刚刚躺下的人僵硬了一瞬。

“老叶?”他疑惑。

“我吵醒你了?”叶修问。

“哪能啊,还没睡呢。”黄少天松了口气,突然不想去睡沙发了。】

         这份小心翼翼想靠近你,亲近你的心意,你感觉到了吗?

【“哎我说老叶,昨天微草那孩子,就是你队里那个阵鬼,他怎么样?”

“还行吧。”叶修说。

“我看他可能要呆不下去。”黄少天没头没脑地说。

“有实力的人去哪儿都可以。”叶修说。

“……这还真像是你说的话。”黄少天说完这句话再没开口了。

还需要说什么呢?最想说的那句“一定要回来”上次见面就已经说过。

总之,我一直在等你。

他安心地睡着了。】

        看似无头脑的提起,其实也是默默地帮忙吧。天天知道老叶有想重新组战队的念头,所以一直关注着,但是又不希望老叶知道,增一分感激,所以用这种方式提起。这种悄悄的关心和体贴真是戳人心。

【叶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让睡着的黄少天落入自己眼帘,窗外投入的一点暗淡夜光下,黄少天表情恬静纯良得像个孩子。他想起十几天前,这个人也是这样毫不设防地在他身旁睡去,直到第二天清晨又理所当然地在他怀中醒来。】

        这样无声的注视与潜意识里的放心与依靠,让人觉得很温暖。

        感动于他们俩的情意,也感动于天天的坦诚和赤忱,像是永远的少年,带着不被残酷时光消磨的赤子之心。任时光流逝,少年如一。

【“说起来比较复杂,总之你知道我现在的名字叫叶修就行了。”叶修说。

“哦,好。”黄少天愣了一秒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反而让叶修颇有意外。

“我认识的是你这个人,又不是名字。”那人叼着一只虾饺,挑着眼尾,做出一副帅爆酷毙、丝毫没受刚才话题影响的样子。

“你说的好有道理。”叶修使劲点头,却没有错过对方眼中的那一丝失落。

对不起啊少天,他想,但是以后真的不会了。】

       少天的体贴与通情达理,叶修使劲点头和调侃掩饰下的感动与对于好意的无声接受,让人想到心照不宣的默契。

       为难的事无需解释。

       无需感谢的体贴,也无需特意提起这份感动。

       我都懂。

       彼此都懂。

【床又晃动了两下,有温暖的热源靠近。叶修睁开眼睛,看那人露出同样的表情,摆出同样的姿势,再一次撞进他的怀里、他的心里。

“唉,醒着的时候也这么乖就好了。”叶修轻笑了一声,然后转头看向房间另一侧,“看够了吗?”】

【将“睡”字音咬得特别意味深长的某人这次是真的走了,丝毫没给叶修留反驳或是澄清的余地。他看着那人消失的位置笑了笑,然后回过头收紧圈住黄少天的手臂。

他低头,屏住呼吸,唇角在怀中人的发丝上轻轻贴了一会。

床这么爱晃,你这么爱乱动,不抱紧点我还怎么睡啊,叶修理直气壮地想着,然后闭上眼睛。】

        属于自己的宝贝要牢牢地抱住!

        感动与在意也可以趁人睡觉偷偷地表达!(喂

        相信今天的少天一定也会睡得特别甜。

【“啊哈哈哈哈哈老板娘你在开玩笑吗一点也不好笑我跟你说,我跟老叶是什么关系,呃我们当然是很正常的男男关系啊不,是好朋友关系。你们听我解释!”黄少天笑得看上去透着一股子心虚。

“不不不!你不用解释!我没意见!一点都没有!”陈果终于意识到自己刚才脱口而出了昨晚脑补的一堆狗血剧情。

“解释就是掩饰。”唐柔凉凉地加了一句。

黄少天,卒。

“老板,吃早饭了吗,要不一起去?”叶修当机立断转移话题。

陈果眼睛一亮,虽然以前是经常和叶修一起吃饭,可突然知道这位原来是自己多年偶像,这心情立马就不同了。只是她才跃跃欲试了几秒,一转眼看见黄少天就又打消了这个念头:“你们吃,你们吃,我和小唐一会再去。”

打扰别人谈恋爱要被雷劈!叶修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兴奋又纠结的陈果脸上表情里看出这层意思的,实在是感觉有些招架不住,只得拉着黄少天落荒而逃。】

(唐柔:)【其实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太闪了,她想,果果你也绝对不会想知道那天晚上剑圣也留宿了兴欣,嗯,就在叶修那个储物间里,就那张90公分宽的小号单人床。】

       哈哈哈哈哈乐见其成的误会!然而解释并没有用,机智的老板娘和柔妹子早已看透了一切!(还猜到了结局,默默地送上了助攻)

【由于身份暴露,这天晚上的比赛叶修只能留在宾馆看直播。

不过这大概正合他意,从比赛台上走下来的时候苏沐橙想。只不过是一场表演性质的比赛却无比清晰地提醒着这位本来只想跑龙套的姑娘,叶修已经暂时离开了这个舞台,接下来一年的路,你要自己走了。她微抿了抿嘴唇又在尚未被人发现之前放开,扬起头,展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苏沐橙不会放任自己的脆弱被那些暗地里谋划着的人看见,斗神带出来的姑娘,自有自己的骄傲。

走在前面的黄少天突然放慢了脚步,苏沐橙在没人看见的角度里撇了撇嘴,然后上前和人并肩而行。

“苏妹子你今天打的够猛的啊,不过老王也是的打个表演赛至于这么较真吗,你别生气哈,下场我们就打微草了,看我给你报仇!”黄少天絮絮叨叨地说着,“老叶这家伙,哼,搞什么啊。难得蓝雨和嘉世能分在一组结果他还不在,我感觉咱们好久没有一块玩了是不是,要不然就咱三个一边,肯定打得王杰希他们找不着北……”

“我跟你什么关系啊,用你替我报仇吗?”苏沐橙一面似笑非笑地看了看他,一面在心里翻了个极度破坏女神形象的白眼。

虽然知道黄少天凑过来说话是看出自己情绪低落的一片好意,虽然知道黄少天说这些是没把自己当外人,但是,你到底是来安慰我还是来秀恩爱的?

昨天晚上叶修早早就退了荣耀,而黄少天一夜没回酒店,苏·早已洞悉一切·沐橙表示冷漠,我的叶修就要被抢走了,我不开心我要欺负那个跟我抢人的人!

话说出去半晌都没得着回音,这可不是话痨的风格。苏沐橙觉得奇怪,转头看了一眼,结果那人正在神游天外,她不由心中一动。

“……黄少天?!”

直到她连叫了几声,这家伙才反应过来:“哦哦哦苏妹子,喊我什么事?”

姑娘好气又好笑:“我才想问你找我什么事。”

“呃……其实就是那个,你知道老叶打算什么时候回H市吗?”

“你昨晚不是见他了,怎么不自己问。”

“我忘了。”黄少天理直气壮地说。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苏沐橙比他更理直气壮。

“这不是他又没手机又没登QQ,我现在又不能上荣耀联系不上他嘛。”黄少天秉承着好男不跟女斗,做绅士总要付出代价的原则,“……苏大小姐,帮帮忙啦!算我欠你个人情,ok?”

苏沐橙白了对方一眼不说话,黄少天有点急了,文字泡蓄势待发,苏沐橙却抢先说:“想知道就给我安静点。”

黄少天仿佛是及时地按下了“ESC”键,还抬手在自己嘴唇上划过,做出一个拉拉链的动作。

“他明早才回去呢。”苏沐橙欣赏了几秒联盟剑圣夸张的表情秀,终于还是说道。这个家伙啊,可是叶修放在心尖上的人啊。

“谢啦苏妹子!”黄少天立刻眉开眼笑,当先一步往场馆外跑去。

苏沐橙看着他背影,伸手拿出手机。

此刻叶修正带着一队萌新在副本地图里冲杀,QQ图标突然跳动起来,:“回答问题。昨晚你回酒店的时候,是几个人?A一,B二。”

“……B。”

“啊!果然!嘿嘿,那你昨晚上床睡觉的时候,是几个人呢?”

“C?”

“什么?还有一个是谁!!!”苏沐橙的重点完全被带偏了。

“开玩笑,开玩笑的,是B。”叶修狂汗,还有一个是平行世界的我,不过这事要解释起来太复杂了。

“哦。”姑娘没有继续追问下去,毕竟她还记得自己给叶修发消息的初衷,“你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

“我怎么觉得,我想说的你好像早就知道了似的。”叶修说。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我是不是知道呀。”

隔着屏幕,他仿佛能看到少女充满戏谑的盈盈笑眼。但是关于这件事,叶修没有半分要隐瞒的意思,也没有半分动摇或迟疑。

“我喜欢黄少天。”

“……很坦率嘛,”苏沐橙被这人的直白弄得没脾气了,“你啊,既然这么坦率,过去这些年怎么还能迟钝成这样?”

怎么能迟钝成这样,看到这个问题,叶修也是无语了一下。

“前几天有人提醒了我一件事。”

君莫笑一记龙牙直刺将正要暴走的boss打出僵直,接上一个天击挑空,格林机枪大开,直接送进队友的伏击圈,眼看局面已经被控制住了,这才切进苏沐橙的消息窗口。

这次他没有停顿,一口气把要说的话都发了出来。

“做朋友可未必是永远都在一起的。一想到和他越来越疏远,他和别人的关系比和我更亲密,我会失去他。

“我不能忍。

“这可不是对朋友的态度。”

“虽然早就知道会是这样,”很快地,姑娘的回复跳上屏幕,“但是我决定我吃醋了!”

“诶,那可怎么办?惹我们家沐橙可不行啊。”

“呵呵。这是我和黄少天之间的战争,你给我一边去。”

“……你可悠着点吧,那孩子现在对我根本没什么朋友以外的意思,你别欺负他了。”

网线另一端的苏沐橙差点一头栽倒在自己键盘上。

对你没什么意思?我觉得他就差在自己脑门上贴个“叶修专属”的标签昭告天下了。

等等,还没在一起就护上了叶修你到底是要闹哪样啊!

她很是纠结地把手指按上键盘想说点什么,可叶修的最新一条消息突然又跳了出来:“有人敲门,可能是老板和小唐她们回来了,我去看一下。”

她等了一会,又看了看表,果断敲上“我先睡了”四个字然后断网关机,愤怒地用面膜糊自己一脸。

什么嘛,认识十几年了也没想到,叶修原来是个重色轻友的家伙。苏沐橙按着面膜纸心想,不能皱眉,不能撇嘴,保持淡定。

叶修都已经被抢走了我居然还要保持淡定,好气哦。】

       沐橙的坚强,无愧于女神之名!无论是外貌还是心灵。这一份高情商,无愧于叶黄文里第一助攻的担当啊喜欢沐橙不时地放下女神的担子,做点孩子气的举动,让人觉得特别真实和亲切,像是活生生地立在你的面前,和你遇见的那些邻家小妹一样,俏皮而体贴,让人觉得温暖而情不自禁地微笑。

       叶修的开窍与迟钝真的好气哦!少天对叶修真的是[只有除朋友以外的情感]吧。所以说无意识的闪才是真的闪啊!叶黄两人秀恩爱也是职业级的!给你们点赞!

       叶修的自白特别苏啊!这种没有华丽的辞藻,只靠朴实的语句堆垒的表白最打动人心了!除去华丽的掩饰,剩下的只有主人满满的深情了!

【“老叶……”黄少天这次开了语音,“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这么对我!有仇吗?!至于吗至于吗,你这也太心脏太凶残了!”

“我去。”叶修觉得自己简直要被黄少天打败了,“行行行你痛快点,到底想怎么死?”

“噗——”

叶修一扭头,只见叶少将趴在前台桌子上,笑得形象全无:“行行行,这个少天也可爱的哈哈哈哈——”

“羡慕吧?是我的。”叶修冷漠。

“谁羡慕你,哈哈哈哈,我家少天比他还要可爱的多。”叶少将揉着肚子一本正经的坐起来,“再说,我那个的确是我的,你这个嘛,现在还不是你的。”

叶修一呆,欲言又止,终于还是转头去看屏幕上正因为半晌得不到回复而气得直跳脚的小剑客。

“喂,”叶少将看了他一会,“你担心什么呢?别瞎想了。”

“你又知道了?”叶修没回头,却勾起唇角。

“那当然,别忘了,我可是另一个你。”

这种事我当然也是想过的啊,他喜欢我可不是只因为我比他更强这一个原因。】

       哈哈哈哈哈少天反应超可爱!老叶还吃自己的醋!
勾唇角的动作好苏啊,那种与叶少将心有灵犀的默契和小小的得意!

【反正这次我一定要告诉你——

叶修叼起一根烟,按下了确认支付  按钮。

我才不管你想跟我说的是什么呢——

机会主义者眼睛里闪耀着志在必得的光。

我喜欢你。】

        甜到没眼看。
        大概是『我喜欢你,与你无关。因为会一直喜欢下去啊』这种情感,加上『更何况,你怎么会不喜欢我呢』的自信,而且俩人同时做出告白的决定,脑补一下他们见面的场景,相遇后发现彼此的心意是不是会会心一笑呢?这么一想,甜爆了!这个结尾可以脑补万字小甜饼啊!
       
    

    

注:【】内为作者原文。

评论(2)

热度(21)